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 AMG 價格有多佛心?M-AMG A35 德國售價出爐!

2018/10/31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上個月底 Mercedes-AMG 無預警發表入門性能車型 AMG A35 4Matic,挾著超過 300 匹的最大馬力,讓 AMG 性能車系入手門檻進一步降低,而德國當地售價在日前正式曝光,開出 47,528.6 歐元(約 167.5 萬元台幣),預計今年 12 月就會開始交車。

上個月底 Mercedes-AMG 無預警發表入門性能車型 AMG A35 4Matic,德國當地售價在日前正式曝光。

雖說在發表時,就以「最便宜 AMG」的稱號獲得極高討論度,但這次開出的售價,比起現行版本的 AMG A45 4Matic 僅便宜 3522.4 歐元(約 12.5 萬元台幣),差距並不大,不過新世代的 A45 4Matic 售價勢必會提高,屆時的確會讓價格區間擴大,只是對消費者來說,並沒有太便宜。

開出 47,528.60 歐元(約 167.5 萬元台幣),預計今年 12 月就會開始交車。

這款 AMG 入門性能車,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302 匹最大馬力與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 4.7 秒,同時擁有 5 種駕駛模式可選,造型上雖沒有太過誇張的套件,但也具備許多運動化元素。

另外 A35 房車版也在積極測試中,依照現在 A-Class 產品銷售策略來說,說不定未來 A35 房車版售價會比掀背款來得更便宜。

另外 A35 房車版也在積極測試中,依照現在 A-Class 產品銷售策略來說,說不定未來 A35 房車版售價會比掀背款來得更便宜,整體動力將與掀背版相同,內裝也大致一樣,至於最大不同之處就是車尾,線條有點過於簡單、樸實,但配上擾流尾翼以及雙出排氣管,仍襯托出 AMG 家族才有的性能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