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你,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2018/11/16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自去年底便說要導入台灣的 Hyundai Kona,先是規劃以國產身分登場,後來又改為進口引進,導致上市時間一拖再拖,而今(16)日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終於展開預售,採 1.6 升渦輪動力,開出 91.9 萬元起的預售價格,並於 11 月 29 日正式上市。

自去年底便說要導入台灣的 Hyundai Kona,今(16)日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終於展開預售。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 在台灣販售的版本,分為單色塗裝與雙色塗裝,編成上則有躍動型與極致型,總計有 4 種車型可供選擇,Kona 在動力上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配合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77 匹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成績為 7.9 秒。

內裝方面,換上懸浮式觸控螢幕,以及更具質感的鋪陳。

以進口身分導入台灣的 Hyundai Kona,在安全配備上充滿亮點,標配 6 具安全氣囊,以及基本的 ESC、VSM、HAC、DBC 等主動安全之外,更首度出現「Hyundai SmartSense」主動安全系統,整合有同級唯一的 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另外還有 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FCW 前方撞擊警示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BCW 盲區偵測警示系統、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系統、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等豐富的高階主動安全。

造型上,Hyundai Kona 擁有相當搶眼的外觀,分離式頭燈搭配大型進氣壩。

造型上,Hyundai Kona 擁有相當搶眼的外觀,分離式頭燈搭配大型進氣壩,再加上充滿力量感的肌肉線條,充分展現出休旅車的運動感,而內裝方面,換上懸浮式觸控螢幕,以及更具質感的鋪陳,更是一舉拿下 2018 年 10 大內裝的獎項。

Hyundai Kona 預售價

單色塗裝

躍動型:91.9 萬

極致型:101.9 萬

雙色塗裝

躍動型:92.9 萬

極致型:102.9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蘭車展】光陽為何推 SuperNEX 電動重機?董事長:這是品牌高度!

【米蘭車展】光陽電動概念重機亮相,時速破百僅 2.9 秒!

【米蘭車展】Kymco 展區 6 款新車一次看,其中 3 款都將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