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級挑戰豪華品牌,Hyundai 全新小跨界 Kona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2018/11/30 08: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推出以來已經在國外獲獎無數的 Hyundai Kona,終於正式導入台灣,擁有個性、時尚化的外觀,海灣式的內裝鋪陳,以及出色的動力輸出與操控表現,在國外媒體的評比中,甚至能與 Audi Q2 直接競爭,預計將對國內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造成新一波衝擊。

【Hyundai Kona 相片集】

全新小型休旅 Hyundai Kona 在外型上,採用獨特的分離式頭燈。

全新小型休旅 Hyundai Kona 在外型上,採用獨特的分離式頭燈,配上大型六角形進氣壩,營造出相當霸氣的面容,整體的身形呈現低趴,再加上側面流線 A 柱,突出跑格運動氛圍,另外大量防刮材質與鍍鉻飾條搭配,又兼顧到越野風格。

車尾呼應車頭的分離式設計。

車尾呼應車頭的分離式設計,方向燈設置在下方,夜間辨識度更加突出,整體的線條也呈現出鋼砲一般的結實感,相當符合追求與眾不同口味的消費者,尤其是雙色版本,在路上不用看到標誌也知道是 Kona。

內裝採用海灣式設計,就是透過中控台搭配車門線條,營造出環繞包覆的車室感受。

內裝採用海灣式設計,就是透過中控台搭配車門線條,營造出環繞包覆的車室感受,整體以黑紅配色為主,除了縫線以外,連安全帶都是鮮豔的紅色,熱血氛圍十足,並擁有同級最大的 8 吋抬頭顯示器以及 8 吋觸控螢幕,讓車主閱讀行車資訊與操控影音,都非常方便。

【Hyundai Kona 影音】

 ↓↓點這裡看 Kona 超完整安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