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柴油引擎又出包!台灣召修 CX-3 上千輛

2018/11/29 22: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CX-3 柴油引擎內部 PCM 控制系統存有瑕疵問題,最嚴重將導致行駛中無預警熄火,台灣原廠已發佈召修通知,影響數量達 1,009 輛。

繼今年 CX-5 柴油引擎有大規模召回動作後,如今原廠又發現 CX-3 柴油部分車款,引擎內部的 PCM 控制模組存有瑕疵問題,而故障燈號並不會亮起,車主在無任何警示的情況下,若持續行駛,引擎恐有熄火危險,會導致意外發生,台灣影響數量達 1,009 輛,Mazda 原廠已正式啟動召修動作,將以掛號信方式通知車主回廠處理。

召回對象為 2015 年 09 月至 2017 年 10 月生產之 CX-3 柴油車型。

召回對象為 2015 年 09 月至 2017 年 10 月生產之 CX-3 柴油車型,原廠已通知車主回廠處理,進行引擎 PCM 控制模組更換,並包含執行清潔噴油嘴和氣門桿及柴油煙塵過濾器重置程序,作業時間約需 1.5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