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日規 Vitara 小改款亮相,台灣預計明年導入!

2018/12/03 17: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日前 Suzuki 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 推出小改款版本,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有所精進,而日規車型也在近日跟上歐規腳步,基本上改動部分都相同,不過日規是採單一車型配置,這次小改款改為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提供更完整的安全配備。

日前 Suzuki 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 推出小改款版本,而日規車型也在近日跟上歐規腳步。

外觀造型上,換上新設計水箱護罩,以及新款 LED 車尾燈,再加上微幅調整的保桿外型與輪圈,都讓這款小型跨界休旅的吸睛度更上一層樓,同時內裝方面,也加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配合上銀色幾何圖案的儀表板與彩色行車電腦螢幕顯示。

內裝方面,也加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

日規車型與歐規最大的不同就在動力配置上,採單一車型設定的日規 Vitara,原本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小改款後則換上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llgrip 四輪驅動系統,可以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與 21.4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表現更有 16km/L 的水準。

外觀造型上,換上新設計水箱護罩,以及新款 LED 車尾燈。

另外在主動安全防護方面,日規車型將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整合主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及修正、前車離開提醒、盲點警示、油門誤觸抑止、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ACC 自動跟車系統等實用系統,整體競爭力更加強大。

台灣方面,預計會在明年導入這款小改款新車,原本國內 Vitara 有 3 種車型,入門為 1.6 升自然進氣動力,中階與頂規則都是 1.4 升渦輪動力,預計在小改款後,會保留中階與頂規的動力,而入門則會跟隨歐洲市場腳步,以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