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家族化設計讓新車變無趣?BMW 設計總監:拒當俄羅斯娃娃!

2018/12/06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全球各大車廠都掀起家族化的潮流,尤其是在設計方面,隨著家族化程度越來越高,該品牌中的每一部車看起來也越來越像,讓新車外型變得較為無趣。先前 Hyundai 就率先表態,將會導入全新設計理念,讓旗下車款不再都長得一樣; BMW 也在日前做出相關回應,不願新車像「俄羅斯娃娃」都一個模樣。

BMW 針對過多的家族化設計語彙,未來將讓旗下每一款車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設計元素。

今年已經發表多款新車的 BMW,品牌設計總監 Adrian van Hooydonk 接受外媒《Go Car Australia》採訪時談到,針對過多的家族化設計語彙,未來將讓旗下每一款車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設計元素,讓消費者可以透過這些特點,辨認出該車是屬於哪種車系,但像雙腎型水箱護罩這種招牌,並不會取消。

其實從全新旗艦休旅 X7 上,就能看出 BMW 有在努力做出更具車型特色的設計。

其實從全新旗艦休旅 X7 上,就能看出 BMW 有在努力做出更具車型特色的設計,像是水箱護罩輪廓、鍍鉻飾條連結的兩側 LED 尾燈組等,辨識度比起其他 BMW 車款更高,預計未來品牌會繼續賦予其他車款更多專屬特色,避免消費者因此失去興趣。

先前 Hyundai 就能表示,不會再打造複製外觀的車款,將替新世代產品注入具有不同情感與更性感的新設計,Sensual Sportiness 新設計理念將替 Hyundai 車款導入更動感的形狀與各自不同的特色。更精準地滿足不同級距客層的需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