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年度風雲車得主出爐,Volvo 再度擊敗日系車完成連霸!

2018/12/07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JCOTY 官網

受到相當多關注的第 39 屆日本年度風雲車,獲獎名單在今(7)日正式公布,由 Volvo XC40 拿下年度車款獎項,繼去年由同品牌 XC60 之後,Volvo 成功連莊日本年度風雲車,也代表日系車再度被來自北歐的休旅擊敗。

受到相當多關注的第 39 屆日本年度風雲車,獲獎名單在今(7)日正式公布,由 Volvo XC40 拿下年度車款獎項。

日本年度風雲車是由 60 位委員進行投票,在最後 10 款車中票選出來,不過今年由於 Subaru Forester 出現組裝作業瑕疵問題,以及品牌大規模召回事件,退出風雲車評選,因此今年只有 9 款車競爭,最終是由 Volvo XC40 以 363 分勝出。

【Volvo XC40 相片集】

小型跨界休旅 XC40 能擊敗眾多對手,拿下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委員會指出,該車比起去年的 XC60 更加輕巧,也更符合日本街道的設定,可以適應通勤與休閒等各種用途,再加上非常完整的安全配備以及豐富動力設定,拿下年度車款獎項當之無愧。

第 39 屆 2018-2019 日本年度風雲車

1.Volvo XC40:363 票

2.Toyota Corolla Sport(台灣稱 Auris):314 票

3.Volkswagen Polo:197 票

4.Toyota Crown:170 票

5.Mitsubishi Eclipse Cross:156 票

6.Mazda CX-8:111 票

7.Alfa Romeo Stelvio:106 票

8.BMW X2:47 票

9.Honda Clarity PHEV:36 票

日本年度風雲車除了年度車款獎項以外,還有「最佳情感獎」、「最佳輕型車獎」以及「最佳創新獎」。

另外日本年度風雲車除了年度車款獎項以外,還有「最佳情感獎」、「最佳輕型車獎」以及「最佳創新獎」,此次「最佳情感獎」由 BMW X2 拿下,「最佳輕型車獎」則是頒給 Daihatsu Miratcott,最後的「最佳創新獎」,是 Honda Clarity PHEV 奪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