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世代配備更全面!大改款 BMW X5 40i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2018/12/12 14:2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大改款第四代 BMW X5(原廠代號 G05),全車系具備 xDrive 四驅功能,能帶來 Off-Road 的越野樂趣,台灣市場首波提供 1 款汽油、2 款柴油車型,售價編成為 30d 豪華版/40i 豪華版(343 萬)、30d 旗艦版/40i 旗艦版(373 萬)、M50d(535 萬),這次主動安全科技不用再加價選配,兩款入門版已標配多項主動安全科技,包含包含 ACC 智慧巡航、LKA 車道維持輔助、主動防撞輔助附行人偵測等功能。

【BMW X5 相片集】

 

水箱護罩面積較前一代來得放大許多,展現兼具豪華、霸氣氣息。

此次試駕的版本為 40i 旗艦版,xLine 外觀套件為 30d、40i 車型標配,水箱護罩採用最新家族式設計語彙,面積較前一代來得放大許多,展現兼具豪華、霸氣氣息,另外全車系已標配智慧型 LED 頭燈,而頂規的 M50d,顧名思義則多了更帥氣的 M Sport 套件,包含剎車、卡鉗、避震懸吊、鋁圈等,皆是 M 家族才有的性能化特色。

採用 Pirelli P Zero 輪胎,尺碼規格為 275/45R20,此胎注重路面抓地力表現,能對車輛操控性有所提升。

入門兩款搭載 19 吋鋁圈,30d/40i 旗艦款則升級至 20 吋,並搭載 275/45R20 Pirelli P Zero 輪胎,此胎注重路面抓地力表現,能對車輛操控性有所提升,至於頂規的 M50d,透過 M Sport 套件加持,則擁有 21 吋 M 鋁圈與顯眼的 M 家族卡鉗。

xLine 外觀套件特色在於外觀多處,採用銀色鋁質料件來妝點,營造視覺的對比性。

車尾後方採用隱藏式雙出排氣管,而 xLine 外觀套件特別在前後下擾流、車頂行李架、排氣管、水箱護罩等處,施以銀色鋁質料件妝點,來提升視覺的運動感,同時方便的電動尾門已經是全車系統一標準配置。

↓↓接著看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