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配備更全面!大改款 BMW X5 40i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40i 的 3.0 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0~100km/h 加速可在 5.5 秒內達成。

台灣首波提供 1 款汽油、2 款柴油車型,40i 汽油車型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 340hp/45.9kgm;30d 柴油則為 3.0 升六缸柴油引擎,擁有 265hp/63.2kgm 最大出力;M50d 為 3.0 升六缸柴油四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突破 400hp、扭力更是來到 77.5kgm,相當強悍。

若切換 Sport 運動化模式,轉速拉高之餘,還會伴隨著悅耳的排氣聲浪,相當過癮。

由於當日為原廠公辦試駕活動,在有限的時間內,我們只針對 40i 銷售主力車型進行試駕,這具 3.0 升六缸汽油渦輪引擎,340hp/45.9kgm 已能輕鬆應付台灣大多路段,動力感受上,相當飽滿,油門反應輕快,引擎與變速箱默契契合,能依駕駛所需,適時提供充沛的加速力道,並具備 Comfort(舒適)、ECO(節能)、Sport(運動)三種模式。

X5 以 CLAR 平台打造,採用前雙 A 臂、後五連桿的懸吊設定,並具備四輪驅動系統。

新一代 BMW X5 以 CLAR 平台打造,採用前雙 A 臂、後五連桿的懸吊設定,並具備四輪驅動系統,同時搭配前文提到的 Pirelli P Zero 輪胎,彎中的貼地性表現相當出色,能在出彎前大力補下油門,但避震阻尼設定上稍微偏向舒適一些,彎中經過坑洞、不平路面時,彈跳感多了一些,底盤稍嫌跟不上動力反應,不過個人認為 SUV 本該講求乘客的舒適性,這倒也不是明顯缺點,倘若您是胃口更重、三不五時就想來個激烈操駕的車主,相信 M50d 的 M 款電子跑車懸吊會更到味。

四輪驅動加上 Pirelli P Zero 輪胎,彎中的貼地性表現相當出色,能在出彎前大力補下油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年底買新車看這邊,國民品牌促銷懶人包一次看!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