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世代配備更全面!大改款 BMW X5 40i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車室設計簡單清爽,兼具豪華與科技感氛圍。

車室設計簡單清爽,但用料材質皆屬上乘水準,並採用最新 iDrive 7.0 介面,雙 12.3 吋的儀表板與中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並搭載全數位虛擬座艙與完整的衛星導航功能,入門款已標配 Keyless、全數位儀錶、電動尾門、真皮跑車化電動調整座椅、自動停車、ACC 智慧定速跟車等,其實大多實用、安全、豪華配備,入門款已大多納入,配備差異並無太大區別。

水晶雕刻的排檔頭未來也會繼續沿用在品牌高階旗艦車款上。

水晶雕刻的排檔頭為內裝精隨所在,作工精細且精美,此為旗艦版本以上專屬配置,而這項特色未來也會保留在 X7、8 系列這些頂級車款上,排檔頭周圍設有動態模式切換、360度環景、電子手煞車等按鍵配置。

除了導航圖資等一些基本資訊外,還能切換跑車化儀錶模式,對車輛性能更一步的掌握。

最新 iDrive 7.0 介面已包含豐富的原廠導航圖資,此代 BMW X5 已加入新的「Hey,BMW!」語音助理聲控功能,實際操作起來,系統流暢有水準,在切換各項功能時,反應相當迅速。

主動安全科技大多設定位於多功能方向盤左側,操作、圖示設定相當簡單,就算新手使用,也無太大問題。

12.3 吋全數位儀錶科技感相當出色,並能隨著駕駛模式改變,進行主題、顏色變換,圖示、配色、字體大小易於閱讀,同時也能顯示主動安全科技的相關做動資訊。

真皮跑車化座椅具備電動調整,包覆性、支撐性表現出色,長途駕駛之餘,也不易產生悶熱感。

跑車化座椅坐起來相當舒適,泡棉柔軟且支撐性足夠,且兩側座椅凸起設計,帶來出色的包覆性,另外電動天窗這項質感配備,為旗艦版以上專屬配置。

以身高 175cm 成年男性來乘座示範,空間尚在可接受範圍內。

畢竟要價 300 萬以上的豪華休旅,舒適表現還不算太差,以身高 175cm 成年男性來乘座示範,空間尚在可接受範圍內,同時中央地板隆起不算高,就算滿載亦可游刃有餘。

↓↓動態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