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目前台灣所販售的旅行車,與 Focus 同級的,就是 Volkswagen Golf Variant、Skoda Octavia Combi、Subaru Levorg 及 Peugeot 308 SW。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目前單一動力兩個車型選擇,280 TSI 為 1.4  升 T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提供 150hp 最大馬力及 25.5kg-m 最大扭力。

Highline 及 R-Line 車型都升級 MSB 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將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和 RTA 後車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功能)列為標準配備。搭配原有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與前方行人監控系統。

Skoda Octavia Combi 目前共有 1.0 升、1.4 升及 1.8 升渦輪引擎三種選擇。

Skoda Octavia Combi 則是目前台灣販售的中型旅行車當中,動力編成最豐富的一款,有 1.0、1.4 及 1.8 升渦輪引擎,分別搭配 7 速及 6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其中的 1.0 升車型,更是唯一售價在 100 萬元以內的中型旅行車。標配 9 氣囊、ESC、MCB 店子行車穩定系統、XD+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是 Octavia Combi 賣點。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目前採 1.4 升渦輪引擎設定。 

Subaru Levorg 則是同級唯一的日系旅行車,除原有 1.6 升,今年也引進 Boxer DI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式自排變速箱。擁有 SUBARU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2.0 升動力提供最大 268 匹馬力,是 Levorg 2.0 最吸引人之處。

意美汽車今年引進 Subaru Levorg 2.0 車型,連同先前的 1.6 升渦輪,提供 2 種動力編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開了 160 萬公里仍頭好壯壯!這輛 Hyundai 證明韓國車很耐用

2019 機車 3 大新法規將上路

Golf 第八代推出時間,福斯簡報先劇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