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lf 第八代何時才發表?Volkswagen 簡報劇透了...

2018/12/08 12: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繼推出 7.5 代 Golf 這招罕見的舉動後,外媒就相當注意 Golf 第八代的動態,先前也已有相關資料曝光。Volkswagen 則是在近期的年度說明會上,揭露 Golf 第八代的外觀輪廓樣貌。

Volkswagen 在總部 Wolfburg 舉辦品牌年度盛會,也藉次機會公布 Golf 第八代的車身側面輪廓圖,儘管資訊相當少,但仍可看出 Golf 第八代有著更薄的頭燈設計、銳利的 C 柱。

Volkswagen 揭露 Golf 第八代的車側輪廓圖。

來自先前所傳出的資料顯示,第八代 Golf 將會有更長的軸距,但車重並卻能減輕 50 公斤,另外將採用重新調校的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另外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也會再次搭載。車內將搭載最新的 MIB 影音系統,同時減少車內的實體按鍵。

Volkswagen 更有意將 Golf 第八代的等級提高,讓它可以吸引到 BMW 或 Mercedes-Benz 的潛在車主,推測應該是打算將 A-Class 以及 1 系列當作對手。Golf 第八代正式亮相時間,來自 Volkswagen 的簡報上資料顯示,大概要等到 2019 年第三季才有可能出現。

按照 Volkswagen 的規劃來看,Golf 第八代大概是在 2019 年第三季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2 款車竟都是百萬有找唯一選擇

馬自達柴油引擎風波不停歇,這回換泰國車主上街頭抗議

Toyota 公布全新 Corolla 1.8 油電動力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