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與 CR-V 差距不到 100 輛!2018 台灣最暢銷休旅車冠軍即將揭曉

2018/12/23 15: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台灣最暢銷汽車寶座,Toyota Altis 幾乎毫無懸念地將拿下第一名。不過最暢銷休旅車呢?卻可能要拚到最後一天才知道,究竟是 RAV4 蟬聯寶座,還是 CR-V 搶下冠軍位置。

Toyota RAV4 目前只領先 Honda CR-V 不到 100 輛的差距。

一輛是去年年中上市的大改款全新車款,一款則是明年要推出大改款的車款,CR-V。在 1 到 11 月的監理所資料,RAV4 本來還以 16,793 輛,領先 CR-V 的 16,485 輛,本來還有 308 輛的差距。

Honda CR-V 在 10 月時進行車型編成調整,2 款車售價都超過 100 萬。

然而累積至 12 月 21 日為止,兩者差距已縮小,RAV4 累積 17,621 輛,CR-V 累積 17,535 輛,兩者差距縮小到只有 86 輛,RAV4 一個不小心,最暢銷休旅冠軍隨時都會換人做,一般預估,這場最暢銷休旅車冠軍,將會拚到 12 月 28 日封關當天才會揭曉。

RAV4 過去連續 7 年蟬聯台灣休旅車冠軍,由於已屆齡改款之際,去年仍有 22,440 輛,但目前為止只有 17,621 輛,要突破 2 萬輛的可能性已經不高。不過就算 CR-V 今年搶下冠軍,但明年 RAV4 大改款就會上市,RAV4 仍有相當大的機率再把台灣休旅車冠軍搶回來。

相較於這兩款休旅的拚鬥,第三名之後的休旅車,都只能在旁邊看熱鬧,包括 Mazda CX-5、Nissan X-trail、Subaru Forester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UX 250h 油電車還沒上市,業界大膽推測正式售價

入門跨界小車,明年還有新選擇在台開賣

2 款重量級國產車,鎖定明年第一季上市

復古電動單輪車,極速及續航力適合市區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