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智慧鑰匙安全 5 倍!全新 Hyundai Santa Fe 首創「指紋辨識」

2018/12/25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即將在 2019 年第一季於全球各大市場上市的新一代 Hyundai Santa Fe,具備最新的外觀與內裝配置,同時在科技配備上更是令人期待,將作為全球首款導入「指紋辨識」系統的車款,只要將手指放上感應面板,就能進行開門與發動引擎等動作。

新一代 Hyundai Santa Fe 將在明年陸續上市,將搭載指紋辨識系統。

新一代 Hyundai Santa Fe 將會搭載「指紋辨識」系統,分別安置在車門把手與引擎啟動按鈕上,只要駕駛者透過指紋比對,就能開啟車門與發動引擎,這不僅比現在許多智慧鑰匙還要簡單方便,安全性也更是一般智慧鑰匙的 5 倍以上。

透過指紋辨識系統,可以直接進行車門解鎖與啟動引擎。

另外 Hyundai 也指出,透過指紋辨識系統,能讓車輛設定更加人性化,只要事先設定好,當確認進入駕駛者的身分後,Santa Fe 就會自動調整到該駕駛的喜好,像是方向盤位置、座椅高度、後視鏡角度、影音設備連接、空調溫度等。

Hyundai 表示,指紋辨識系統將比一般智慧鑰匙還要安全 5 倍之多。

可能部分車迷會擔心「指紋辨識」系統的安全性,但 Hyundai 表示,該系統採用電容辨識技術,能偵測指尖的電力差異進行辨別,確保不會被假指紋騙過,出錯的機率僅 1/50000,比起一般智慧鑰匙安全 5 倍,並且會隨時間持續強化指紋辨識精準度。

台灣方面預計在明年下半年就會導入。

台灣預計在明年下半年就會導入大改款 Santa Fe,這套指紋辨識系統有望現身,搭配上 5+2 人座的優異空間靈活性,以及更加舒適寬敞的內部空間表現,實用性與科技感方面都大幅增強,對七人座 SUV 市場將造成新一波衝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道上行駛一定要知道的 5 大重點!

權威安全機構公布 2019 最安全新車榜單!

紐約車展多款全球首發新車參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