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旗艦 S-Class 大改款測試中,除了大空間還有哪些賣點?

2018/12/26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Mercedes-Benz 的全新 E-Class 才剛被捕獲偽裝測試車,近日品牌旗艦房車 S-Class 全新世代也跟著曝光,有望導入新動力、輕量化、半自動駕駛等先進科技,同時車身尺碼進一步加大,讓乘坐空間更加寬敞,預計 2020 年上市。

新一代 Mercedes-Benz S-Class 正在測試中,預計會有更強自動駕駛功能。

一向是品牌集所有最新科技與配備於一身的指標性車款,Mercedes-Benz S-Class 將在自動駕駛技術上進行突破,以主動式測距跟車巡航控制、主動轉向輔助系統為基礎,配合上最新的 Drive Pilot 科技,擁有 Level 3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能力。

目前尚無法判斷外型的改動,但預計會有新式樣的車門把手。

這次捕獲到的測試車,仍披著相當厚重的偽裝,對於外觀上的變動相當模糊,不過外媒《Motor1》指出,從車門把手額外的偽裝來看,預計會有像 Vision Ultimate Luxury 概念車一樣的彈出式把手。

另外新一代 S-Class 將會有更佳優異的軸距表現,帶來更為舒適豪華的車室空間。同時新一代車體技術可能採用新的鋁合金與碳纖維複合材質,達到輕量化目的,內裝尚未有照片曝光,但預計會有更先進的 MBUX 資訊娛樂系統。

全新 S-Class 將在 2020 年正式發表。圖為現行版本。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尚未掌握更多資訊,有望繼續以直列六汽缸渦輪引擎作為主要動力,另外會使用更多電動化技術,包括 48V 微油電與 Hybrid 油電混合等,讓 S-Class 在性能與排放上更進一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道上行駛一定要知道的 5 大重點!

權威安全機構公布 2019 最安全新車榜單!

紐約車展多款全球首發新車參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