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給準車主的文件曝光!Porsche 電動車 Taycan 售價與編成曝光

2018/12/27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近年來各大豪華車廠都相繼推出電動車款,其中 Porsche 今年便發表品牌首款量產電動車 Taycan,預計在 2019 年就會上市,近日一份原廠發給 Taycan 準車主的文件曝光,不僅透露出該車的起售價格,還有車型編成。

Porsche Taycan 預計在 2019 年就會上市。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這份原廠發給 Taycan 準車主的文件中,車型編成為 Taycan、Taycan 4S 和 Taycan Turbo,最奇怪的就是 Turbo 這個車型,因為電動車跟渦輪完全沒關係,外媒猜測,是套用原廠命名原則。

原廠發給 Taycan 準車主的文件,包括車系編成與起售價格都一併曝光。

若是以原廠命名原則來看,入門車型有可能採後輪驅動設定,4S 車型則是四輪驅動,並提升續航力與動力輸出表現,頂規的 Taycan Turbo 將擁有最優異的續航表現,同時性能也會強悍許多。

另外文件中也曝光 Taycan 的起售價格,入門為 9 萬美元(約 277 萬元台幣)以下,中階則是 9 萬美元以上,頂規車型預計落在 13 萬美元(約 400 萬元台幣)以上。根據目前掌握到的消息,Taycan 將是四門轎跑的車型,並大量採用品牌家族化設計語彙。

Taycan 擁有兩具永磁式電動馬達,動力輸出可達到 600 匹馬力,0-100km/h 加速不用 3.5 秒。

動力配置方面,Taycan 分別在前後軸加入兩具永磁式電動馬達,動力輸出可達到 600 匹馬力,靜止加速破百不用 3.5 秒,0 到 200 公里的加速更只要 12 秒即可完成,根據歐盟 NEDC 評測標準下,續航力超過 500 公里。

透過專屬的高速充電站,該車僅需要 15 分鐘的充電時間,就能擁有 400 公里的行駛里程,Porsche 也表示目前正著手進行高速充電站的建造規劃,預計 2020 年在全歐洲就會有 400 座高速充電站建造完畢。

台灣方面,11 月在台舉辦「Porsche E-Performance Roadshow 駕訓體驗活動」的同時,也同步啟動「Porsche 全新純電跑車 Taycan 預購專案」,透過線上註冊,並支付 8 萬 8000 元押金,就可擁有訂購 Taycan 的保留席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道上行駛一定要知道的 5 大重點!

權威安全機構公布 2019 最安全新車榜單!

紐約車展多款全球首發新車參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