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致敬 Honda 電動概念車!中國歐拉 R1 外型幾乎一模一樣...

2019/01/02 1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曾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Honda Urban 電動概念車,當時獲得外界一致好評,並確定在 2019 年正式展開預售,甚至偽裝測試車都多次被捕獲,但中國近日卻搶先一步發表歐拉 R1 電動車,很明顯致敬 Honda Urban 概念車。

中國長城汽車旗下的新能源汽車品牌歐拉,於去年 3 月北京車展上發表歐拉 R1 概念車後,才沒多久就正式宣布歐拉 R1 量產版本開賣,外型上有許多和 Honda Urban 概念車相似之處,尤其是車頭的設計,可以說一模一樣。


中國發表歐拉 R1 電動車,外型與 Honda Urban 概念車相當神似。

而歐拉 R1 電動車,採用永磁式電動馬達,能輸出約 47 匹最大馬力與 12.7 公斤米最大扭力,0-50km/h 加速需 5.6 秒,極速上看 102km/h,入門版本就具備 310 公里的續航力,高階版本則為 351 公里,但這是中國 NEDC 的測試值。


這款中國山寨電動車,預計有超過 300 公里的續航力。

充電方式具備快充與慢充兩種,前者 40 分鐘可充 80%;後者則為 9.5-10 小時充滿 100%,根據中國電動車補助方案,歐拉 R1 電動車入門版僅需約 27 萬台幣就能買到,但實際性能與耐用度尚未有明確消息。

至於遭到致敬的 Honda Urban,目前量產版本的動力規格尚未曝光,有消息指出至少會有 250 公里以上的續航力,整體質感也會比歐拉 R1 電動車還要高出許多,因為 Urban 有意採用較為豪華的定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