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官方公布新一代 CLA 內裝!倒數 5 天正式亮相(內有影片)

2019/01/03 18: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四門轎跑的入門代表 Mercedes-Benz CLA,大改款將在今年 1/8~1/11 的 CES 美國電子大展中登場,原廠也在去年底率先公布首張預告圖,可以看出外型部分特色,近日更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上以影片方式呈現 CLA 內裝鋪陳。

新一代 Mercedes-Benz CLA 將於本月的 CES 美國電子大展上亮相。

從官方給出的影片中,主角是新一代 CLA 搭配 Edition 1 套件的版本,意味著 CLA 將有更多升級套件供車主選擇,同時還能看到與 A-Class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以及雙 10.25 吋螢幕,具備各項最新科技配備。

【新一代 Mercedes-Benz CLA 內裝預告】

除了和 A-Class 大同小異的內裝鋪陳以外,還能從影片看出 CLA 具備一項特別功能,就是透過手勢開啟車室內燈光,讓車主與乘客更輕鬆進行操控,不過這尚未確定是標準配備或是選配。

車頭與 A-Class 相似,車尾則比照 CLS 的風格進行設計。

新一代 CLA 採用 NGCC 底盤平台打造,車頭設計上與新 A-Class 如出一轍,同時從先前曝光的預告圖來看,其 B 柱至尾門之間,擁有大幅向下收折營造出優雅的線條,另外車尾則仿效新款的 CLS 房車設計。

動力編成估計會與 A-Class 採同樣配置,新世代 1.33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望入列,當然性能版的 35、45 車型,應該也不會缺席,確定於 1/8~1/11 的 CES 美國電子大展中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