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員工自殺後認錯 速霸陸:逾 3 千員工 2 年未領加班費

2019/01/25 18:08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汽車品牌速霸陸(Subaru)2016 年發生員工過勞自殺事件,在經過內部調查後,速霸陸今(25)日承認,該公司超過兩年,沒有給約 3400 名員工正常加班薪水。

 

《路透》報導,《路透》指出,日本車廠速霸陸 2016 年,1 名 46 歲的員工於速霸陸車廠的屋頂跳樓自殺,自殺原因疑為過勞,當時速霸陸產品因在美國市場熱銷,享受豐厚的銷售和利潤。

而在該員工自殺後,據速霸陸的內部調查,該公司大多數工人透露他們短報了加班時間,以免加班費超過加班預算的額度。速霸陸今承認,該公司超過兩年,沒有給約 3400 名短報工時的員工正常加班費。 

速霸陸表示,已採取措施確保工人能實際報告其工作時間,也已向已故員工支付了 408 萬日元的加班費,並仍與其家人進行和解談判。 

2017 年,速霸陸因治理失誤問題,使有缺陷的車輛通過檢查上市,導致該公司召回數十萬輛汽車,並拉低其利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遇坑洞不怕爆胎或變形!這款輪框用了什麼黑科技?

日媒搶先透露 Toyota RAV4 日本上市明確日期

網友直擊 Ford Focus 台北拍攝廣告現場

2018 日本進口車銷售,德國品牌佔據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