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將挑戰市佔率 45% 目標,今年多款新車上市成關鍵!

2019/01/28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光陽機車邁入 55 周年,光陽執行長柯俊斌指出,今年品牌將會推出多款新車,其中包括電動機車,希望挑戰連續 20 年台灣機車銷售冠軍,並且市佔率達到 45% 的超狂紀錄,同時預計電動車市占可達 50%。

光陽執行長柯俊斌指出,今年將會推出多款新車,其中有重機與電動機車。

去年台灣機車總銷售比起 2017 年下降,柯俊斌認為今年同樣會下降,預期會比 2018 年下降 10%,總銷量約為 75 萬輛,但 2020 年將是汰舊換新補助的最後一年,柯俊斌指出,這會讓許多消費者搶最後機會,預計銷量會上升達 90 萬輛。

Kymco 訂下電動機車市佔 50%、年販售 5 萬輛的目標。

針對電動機車市場,先前 Kymco 就訂下 3 年推出 10 款電動機車的策略,今年勢必還會發表全新電動車款,同時銷售目標方面,柯俊斌指出,全年將銷售 5 萬輛並達到市佔率 50%,信心來源就是全台總計多達 9,000 家經銷商。

只要每家經銷商平均一年賣 5 台以上電動機車,就能輕鬆達到目標,不過柯俊斌認為,目前最困難的就是消費者的觀念仍未改變,接受電動機車的程度仍不高,但是只要習慣電動機車特性,再加上充換電設備完善,就會提高民眾接受程度。

去年上海亮相的全新 400c.c. 重機 K-Rider 也會在今年上市。

除了會推出新款電動機車之外,去年上海亮相的新一代 400c.c. 重機 K-Rider 也會在今年於台灣上市,這款車採用知名重機品牌 Kawasaki 的引擎,柯俊斌表示,由於現行法規無法成車從中國進口,因此會採用 CKD 的方式在台進行組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