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料 Toyota 與 Subaru 合作生變,下一代 86/BRZ 將各自開發!

2019/01/30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許多車廠之間都會合作推出新車,像是 BMW 與 Toyota 聯手打造的 Z4 與 Supra,但日前日本媒體卻爆料,Toyota 與 Subaru 合作的 86 與 BRZ 跑車將在下一世代分道揚鑣,86 有可能會遭到停產命運。

Toyota 與 Subaru 合作出現變數,未來 86 與 BRZ 可能分道揚鑣。

根據日本《Japanese Nostalgic Car》報導,Toyota 可能會停產旗下跑車 86,而 Subaru 的 BRZ 則會自主開發下一世代車型,Subaru 內部人士透露,目前已經有第二代 BRZ 的明確構想,確定會繼續推出後續車型,至於 Toyota 則未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新一代 BRZ 預計會換上 SGP 底盤,並且改為四輪驅動配置。

針對下一代 Subaru BRZ 跑車,預計會採用 SGP 模組化底盤打造,並且四輪驅動配置,同時採用水平對臥引擎加上渦輪增壓技術,讓整體的操控表現更加穩定,至於 86 若有下一代車型,則會以 TNGA 底盤打造。

之所以會有 86 停產的猜測,主要原因就是剛剛問世的 Supra,因為擁有 2.0 升的入門動力,再加上從原本 GT 跑車變成雙座跑車,市場會與 86 有所重疊,因此 Toyota 有可能會捨棄 86,將重心放在 Supra 上。

MR2 平民小跑車,可能會重新復活並取代 86 的地位。圖為預想圖。

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則是,當初 90 年代盛行的 MR2 平民小跑車,將會重新復活並取代 86 的地位,而且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並會再度與 Subaru 聯手來開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