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大車廠都在瘋電動車,國際會計事務所打臉:錯估市場需求!

2019/01/31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各大汽車品牌都積極開發電動車,並且投入大量資金發展,但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Deloitte》分析師卻指出,車廠可能嚴重錯估電動車的市場需求,最終可能會導致大量庫存賣不出去。

各大車廠都在加大電動車投資,但未來有可能出現供過於求的情況。

根據《Deloitte》合作汽車夥伴 Michael Woodward 指出,2018 年全球電動車銷量首次突破 200 萬輛,是 2017 年銷量的兩倍,2024 年電動車的售價就有望和燃油汽車相同,甚至會比燃油汽車還要便宜,屆時電動車銷量將迎來巔峰。

但《Deloitte》預測,大約 10 年後就可能出現電動車產量過剩的情況,2030 年隨著製造商在產能方面的投資超過需求,全球預計將出現 1400 萬輛汽車的供應過剩。電動車的加速生產正在出現一個巨大的「預期差距」。

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Deloitte》指出,2030 年全球預計將出現 1400 萬輛汽車的供應過剩。

綜觀目前電動車市場,除了 Tesla 與 Nissan Leaf 以外,接下來 Mercedes-Benz、BMW、Volkswagen 等車廠也將陸續進場,《Deloitte》預估,2020 年電動車銷量將會增長到 400 萬輛,2025 年達 1200 萬輛,2030 年將暴增到 2100 萬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