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將有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台灣百萬以內還有哪些車款選擇?

2019/02/01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將在今年 2 月 20 日在台灣上市的全新 Ford Focus,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首次導入的 Ford Co-Pilot 360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具備多項高階主動安全,最吸引人的就是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

Ford Focus 將導入 Co-Pilot360 系統,成為國內少數百萬內就配有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的車款。

新一代 Focus 確定會導入 Co-Pilot360 系統,擁有 PCA 前向碰撞預警、AEB 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盲點偵測、LCA 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還有全速域 ACC 定速巡航、以及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ESA 閃避轉向輔助系統,達到 Level 2 的自動駕駛等級。

【Ford Co-Pilot 360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影片】

其中最關鍵的就是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配合上 ACC 系統,才能帶來半自動駕駛的感受,而且頂規 Focus 預計會壓在 95 萬以內,也就是說台幣百萬以內就能享有 Level 2 的自動駕駛。

而綜觀台灣市場,搭載 ACC 定速巡航系統的新車已經相當多,但百萬以內車款擁有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卻相當少,以下就列出百萬內配有 LCA 功能的車款。

Citroen Berlingo

全車系都標配有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其中入門售價壓在百萬以內。

這款也即將在台灣上市的新車,採七人座設定,擁有相當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並且將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和 ACC 定速巡航列為標準配備,同樣能享受類似自動駕駛的感受,入門版本售價為 98.8 萬元。

SsangYong Tivoli

雖然只有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沒有 ACC 功能,但仍相當有誠意。

這款休旅車在中階車型(86.8 萬元)以上,就配有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不過並未搭載 ACC 定速巡航,因此尚未能達到 Level 2 的自動駕駛,但也算百萬以內搭載 LCA 系統最便宜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