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確定不引進嗎?Subaru 新一代 Legacy 內裝科技感爆表!

2019/02/01 13: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受到 SUV 擠壓,中大型房車越來越不吃香,台灣日前更傳出 Subaru Legacy 四門房車將停止販售,但海外市場仍繼續販售,近日原廠更釋出新一代 Legacy 的預告圖,其中內裝鋪陳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擁有超大觸控螢幕。

Subaru 釋出新一代 Legacy 內裝照,科技感十足。

針對新一代 Legacy,Subaru 釋出內裝的預告圖,同時預告 2 月 9 日的芝加哥車展上亮相,預計今年 10 月就會上市,將採用品牌自豪的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全面提升 Legacy 的乘坐舒適性與操控表現。

神秘的 View 按鍵預計會和 Eyesight 配合使用。

從原廠釋出的圖片來看,全新 Legacy 內裝可以說完全更新,擁有全新大尺寸縱向觸控螢幕,就像是 Tesla 一樣充滿科技感,預計會有新世代影音系統,並且大量採用皮革進行包覆,整體質感相當突出。

更具科技感的空調面板也相當吸引人。

另外排檔桿也換上全新造型,中控台整體鋪陳也與現行 Subaru 車款有極大差別,同時還有一個獨特的「View」按鈕,目前尚未得知功能,預計會是配合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能切換前後攝影鏡頭的影像。

動力配置方面,原廠尚未公布,有望採用 Forester 的 2.5 升引擎作為入門動力,高階車型預計會是搭載源自 Ascent 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CVT 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將瞄準 Toyota Camry、Mazda 6 等車款作為對手。

台灣由於銷量不佳,將在今年停售 Legacy,下一代導入機會相當渺茫。

不過新一代 Legacy 導入台灣的機會較低,根據交通部數據所領牌資料顯示,2018 年下半年,Legacy 只領牌 5 輛,因此台灣總代理陳唱集團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陳駿鴻曾表示,由於四門房車的需求太小,因此不在未來的規劃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