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萬以內賓士有望了?外媒傳 Benz 將推更入門都會小車!

2019/02/06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作為豪華品牌銷售龍頭,Mercedes-Benz 擁有相當豐富的車型,目前最入門的就是由 A-Class 擔任,但外媒近日傳出消息,品牌有意推出更小級距的車款,讓消費者入主賓士更加容易,主打都會市場。

外媒傳出賓士將推出更入門的都會小車。

根據外媒《Motoring》報導,Mercedes-Benz 母集團 Daimler 曾在去年 10 月傳出勁爆消息,有意將都會小車品牌 Smart 裁掉,改以 Mercedes 系列做為新都會級距的名稱,藉由賓士的品牌知名度,讓入門小車市場更受歡迎。

新入門的小車有望以 2014 年發表的 G-Code Concept 概念車作為開發基礎。

目前由 A-Class 與 A-Class 房車擔任品牌最入門級距,未來若真的下放產品門檻,推出更小都會車,外媒認為,最快在 2020 年就會有全新都會三門掀背車問世,並且以 2014 年發表的 G-Code Concept 概念車作為開發基礎。

由於 G-Code Concept 概念車本身是一款超小型跨界車款,未來賓士推出更入門都會掀背車的同時,預計也會延伸出跨界車型,將以 Audi A1 與 Mini Hatchback 作為對手,售價勢必會比 A-Class 還便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