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貨物稅修正後的最好選擇!台灣 1.0 升車款有哪些選擇?

Skoda Fabia

號稱同級 CP 值最高車款,於去年底導入台灣後,統一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1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擁有 18.7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旅行車則為 19.8km/L。

Skoda Citigo

2017 年推出小改款,採單一車型設定,搭載 1.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僅 75 匹與 9.7 公斤米,僅適合在都市通勤使用,擁有高達 20.1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更是所有 1.0 車款中最便宜的車。

Smart Fortwo、Forfour

分為雙人與四人座兩種車型,搭載的動力都是 1,000c.c. 以下的引擎,雙人座有 71 匹/9.3 公斤米的最大輸出,四人座則有更強動力可選,擁有 90 匹/13.8 公斤米表現,但車身尺碼都較小,適合都市內行駛。

Volkswagen Polo

全新第六代問世後,便搭載這具剛獲國際引擎大賞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繳出 115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不管是性能或操控都相當優異,同時油耗也有 17.4km/L 的水準。

Audi A1 Sportback

作為 Audi 最入門的車款,也是唯一上榜的豪華品牌,目前已經是銷售末期的 A1 Sportback 就擁有 1.0 升渦輪動力的選項,能輸出 95 匹與 16.3 公斤米,平均油耗也達到 18.8km/L,未來大改款車型也將在今年導入,預計仍有 1.0 升配置。

原本擁有 1.0 升動力配置的 Ford Focus,要在今年迎來大改款,目前掌握的消息指出,會搭載 1.5 升動力,因此不在此次列表中,另外還有 Suzuki Vitara,目前海外已經完成小改款,並換上 1.0 升渦輪動力,今年台灣市場將會跟進,推出相同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