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年折舊率連 15% 都不到!這 10 款買新車比二手車划算

有第一年折舊最少的榜單,當然不會少了第一年折舊最高的榜單,這些車款則意味著買二手車會比買新車還划算,其中也不乏日系品牌的身影,不過和折舊最少榜單上的品牌完全不同。

擁車 1 年後折舊最高 10 款車:

1.Ford Expedition,首年折舊 38.5%

2.Kia Sedona,首年折舊 37.8%

3.Chevrolet Impala,首年折舊 36.4%

4.Infiniti QX80,首年折舊 34.9%

5.Ford Fusion Hybrid,首年折舊 34.3%

6.Infiniti Q50,首年折舊 33.1%

7.Nissan Altima,首年折舊 32.6%

8.Hyundai Santa Fe Sport,首年折舊 31.4%

9.Kia Optima,首年折舊 31.3%

10.Hyundai Accent,首年折舊 31.0%

可以發現榜單上出現 Nissan、Infiniti 等日系品牌,以及 Hyundai、Kia 等韓系車廠,其中許多款車都擁有不錯的可靠性表現,但第一年折舊卻遠高於平均值,這是相當不尋常的情況。

部分日系與韓系車廠都在首年折舊最高榜單中,《iSeeCars.com》解釋原因。

針對這種情況,《iSeeCars.com》指出,這些品牌在許多買家眼中屬於二線,並非說車輛不好,而是不像 Honda、Toyota 等屬於第一選擇,因此造成這些車款無法在二手市場擁有漂亮的價格,但也意味著想買二手車的消費者,能有划算又高可靠性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