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uris 有望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預計達 250 匹!

2019/02/25 09: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Toyota 推出全新 Corolla Hatchback 車款(台灣稱 Auris),帥氣的外型與優異操控性,在市場上獲得不錯迴響,近日原廠更傳出,要針對這款熱銷掀背車推出 GRMN 高性能版本,預計採用渦輪增壓引擎。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有望推出 GRMN 高性能版本。

根據外媒《AutoRAI》報導,Toyota 副首席設計師 Toshio Kanei 接受採訪時表示,Toyota Corolla GRMN 確定會進行開發,以五門版本為基礎打造,交由「Toyota Gazoo Racing」部門監督,會擁有更具侵略性的面孔。

預計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250 匹。圖為預想圖。

針對動力配置,Toshio Kanei 透露不會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並暗示這款性能鋼砲將很有可能配置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250 匹,同時 TNGA 模組化平台也會進行強化,令操控表現更上一層樓。

目前 Toyota 旗下的性能車陣容分為 4 種等級,分別為 GR Parts、GR Sport、GR 及 GRMN,其中最高等級的 GRMN 中,已經有 Yaris GRMN、86 GRMN 等車,不僅有各種套件,還會有更強悍的動力與操駕,滿足熱血車迷需求。

Yaris GRMN 就擁有高達 210 匹馬力的實力。

以 Yaris GRMN 為例,採用 Toyota Yaris WRC 賽車的基礎進行開發,搭載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能輸出高達 210 匹最大馬力,一經推出就造成轟動,未來 Corolla GRMN 問世後,將會比 Yaris GRMN 更強悍,並有望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