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搜尋率最高超跑排行榜出爐,第一名讓人跌破眼鏡!

2019/02/26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超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就算買不起也能擁有極高討論度,對此英國保險公司《Veygo》統計過去 10 年以來發表的超跑,同時透過關鍵字資源管理工具進行調查,在 169 個國家中,列出最受歡迎、搜尋率最高的超跑名單。

全球最受歡迎、搜尋率最高的超跑就是 Audi R8。

這次調查全球最受歡迎的超跑名單中,前幾名全部是由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品牌佔據,包括 Bugatti、Lamborghini,而最受歡迎的則是 Audi R8,搜尋次數遠超第 2 名。反倒是同為知名超跑品牌的 Ferrari,排名不盡理想。

全球最受歡迎、搜尋率最高超跑:

1.Audi R8:938,870 次搜尋

2.Bugatti Chiron:701,140 次搜尋

3.Lamborghini Aventador:562,770 次搜尋

4.Bugatti Veyron:443,410 次搜尋

5.Lamborghini Huracan:384,270 次搜尋

6.Lamborghini Veneno:371,570 次搜尋

7.McLaren 675LT:368,810 次搜尋

8.Ford GT:313,380 次搜尋

9.Ferrari 458:256,590 次搜尋

10.Pagani Huayra:174,960 次搜尋

最受歡迎超跑全球分布圖。

從《Veygo》公布的全球各國家最受歡迎超跑分布圖來看,北美、中國、台灣、澳洲等全部都是 Audi R8 的天下,而俄羅斯、印度以及非洲則是以 Bugatti Chiron 為主,由此可以看出各國民眾對於夢幻超跑的喜愛偏好。

Bugatti Chiron 受到俄羅斯、印度等國家民眾喜愛。

雖然 Audi R8 也是相當強大的性能機器,但對比 Bugatti Chiron、Ferrari LaFerrari 等神獸級超跑卻略遜一籌,甚至有許多知名超跑也都沒有上榜,《Veygo》認為是因為 R8 是最接近一般民眾的,再加上《鋼鐵人》電影的緣故,所以才會有如此高搜尋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