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官方消息指出,下一代 Macan 將成為品牌首款電動 SUV!

2019/02/27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電動車是現在許多車廠的開發重點,其中 Porche 也與 Audi 進行合作,推出 Taycan 電動轎跑,近日原廠更宣布,品牌金雞母 Macan 大改款後,將會成為 Porsche 首款純電 SUV,預計在明年就會問世。

Porsche 宣布下一代 Macan 將會是純電動力車型。

豪華休旅 Macan 是 Porsche 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在 2018 年繳出超過 2.3 萬輛的銷售成績,近日原廠宣布下一代 Macan 的資訊,明確指出將會改為 EV 純電動力,與 Taycan 以及接下來將問世的 Taycan Cross Turismo,一同組成 EV 大軍。

全新 Macan 的動力預計會與 Taycan 看齊。

目前關於新一代 Macan 的消息很少,只能確定會建構在 Porsche 與 Audi 共同開發的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底盤平台上,擁有與 Taycan 相同的 800V 快充系統,至於性能表現方面,外媒預計會和 Taycan 看齊,也就是超過 600 匹馬力。

針對電動車,Porsche 也指出,將在 2022 年投入超過 60 億歐元發展電動車技術,目標在 2025 年時,品牌 50% 的新車都擁有 EV 純電動力,同時會進一步強化燃油動力、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 EV 純電的性能表現。

除了開發電動車以外,Porsche 仍會繼續強化燃油與插電式混合動力。

儘管品牌堅定邁向電動化,但 Porsche 也強調會維持品牌的性能傳統,就算是電動車也能提供優異的操駕表現,董事會主席也指出,EV 動力與 Porsche 的結合,不僅是為了高效率,更是看重電動車的強悍性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