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料 Lexus RX 今年 11 月小改款,新六人座配置成焦點!

2019/02/27 16: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雖然目前 Lexus 旗下 SUV 大軍中,銷售表現最好的是 NX,但 RX 靠著大空間、七人座等優勢,同樣擁有大批消費者,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指出,日規 Lexus RX 將進行小改款,預計在今年 11 月亮相,最大亮點就是新增六人座車型。

日媒傳出 Lexus RX 將在今年 11 月小改款。圖為現行版。

小改款 Lexus RX 會針對外觀進行微幅調整,主要是前後保桿換上新造型,同時 LED 頭燈也會有改變,預計會與目前旗下最新頭燈造型看齊,另外 LED 尾燈、霧燈與水箱護罩樣式都會同步更新,屆時將擁有更加吸睛的外貌。

日規 RX 小改款將新增六人座車型,讓舒適性更提升。圖為美規六人座。

內裝部分將維持現行版本的鋪陳,但日規原本僅有七人座的設定,將在小改款中增加六人座車型,將第二排座椅採用獨立布局,並且換上更加舒適豪華的設計,讓第二排乘客能擁有更棒的乘坐體驗。

並且會全面導入品牌最新的 LSS+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 DRCC 雷達定速、LDA 車道偏移警示、PCB 預警式防護與智慧頭燈系統,其中 PCB 功用為當偵測駕駛緊急剎車時能給予更強的剎車力道來避免追撞。

小改款 RX 將針對外型進行調整,換上最新家族化的元素。圖為現行版。

目前台灣的 RX 僅有五人座與七人座兩種配置,隨著日規小改款將增壓六人座車型,國內是否會跟進改款腳步,則需等日本正式發表後,才能得到進一步消息,若能擁有六人座配置,將能提升整體舒適性與空間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