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 TNGA 底盤,五代新 Toyota RAV4 挑戰麋鹿測試結果揭曉!〈內有影片〉

2019/03/13 08: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m77

這次國外麋鹿測試來了一位鼎鼎有名的挑戰者,以新 TNGA 底盤打造而成的大改款 Toyota RAV4 表現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台灣第五代 RAV4 也是搭載新的 TNGA 底盤為賣點之一。

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台灣已於 3 月 4 日上市、開賣,其中一項賣點正是以搭載旗下最新 TNGA 底盤技術為噱頭,而這套模組化底盤已大量用在 Toyota 旗下的新車,目前在台上市車款,從 Prius、C-HR、Auris、RAV4 等均是採用這套設計,除了能減少開發成本外,基於這平台所打造的車款,能讓後續的新車能擁有更好操控表現,不過到底操控好不好,還是得經過國外的麋鹿測試這一關。

麋鹿測試〈Moose Test、Elk Test)是瑞典政府從 1970 年代推行的安全測試之一,多年來的推行、測試,已在全球建立起權威性的公信力,隨著造車科技進步,目前新車的關卡測試,合格標準已提升至時速 80km/h 才算過關。

Toyota RAV4 麋鹿測試影片

這次第五代 RAV4 在最後的時速 75km/h 測試飲恨,對比同級對手 VW Tiguan、Peugeot 5008 甚至同為日系的三菱 Eclipse Cross 均能以時速 80km/h 通過〈Honda CR-V 則為 76km/h〉,可見新 RAV4 在操控上還有進步的空間,但以舊世代的 Toyota 車系來參考,RAV4 TNGA 底盤能達到 75km/h,算是比以前來得好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