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系將有 TSS,台灣新 Toyota Altis Hybrid 售價均不超過 90 萬!

2019/03/14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新一代 Altis 預計在 3 月 27 日登場,據網路銷售端與業界人士透露,此次新增的油電版,售價可能都不超過 90 萬,而且會將 TSS 安全防護列為標配。

台灣市場 Altis 將提供 1.8 升汽油、1.8 升 Hybrid 兩款動力。

即將在 3 月 27 日發表的大改款 Toyota Altis,動力編程預計提供 1.8 升汽油、1.8 升 Hybrid 油電兩款動力,據悉 1.8 升汽油將有 3 款車型,1.8 升 Hybrid 則分成 2 款,而據網路銷售端與業界人士透露,2 款 Hybrid 動力售價可望壓在 90 萬內。

大改款 Altis 與旗下新生代車款一樣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

大改款 Altis 同樣採用最新的 Keen Look 家族語彙設計,質感與穩重兼具,遠看還有大型房車 Camry 的氛圍,其中向以車室空間為強項的 Altis,軸距從舊款的 2,640mm 進一步拉長至 2,700mm,可讓乘坐空間表現得更好。

此次已導入相當重要的 TSS 安全防護,符合現在國人對於車輛安全的重視。(此為海外版內裝圖。)

畢竟同出系源,內裝格局則其實會跟已發表 Auris 差不多,懸浮式的中控多媒體螢幕設計,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而最重要的 TSS 安全防護,將會在 Hybrid 車型上列為標配。

此次新增的 1.8 升 Hybrid 動力為最大亮點,以 1.8 升油電引擎+兩組電動馬達所構成,據先前國外送測結果顯示,平均油耗可是能擁有 21.26km/L 出色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