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大對手是 Lexus UX,今年有這輛國民進口 SUV 將問世!

2019/03/14 11: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在 Lexus UX、BMW X2 甚至三菱 Eclipse Cross 等這些跑格 SUV 均帶來不錯的市場反應後,VW 集團也計畫在今年帶來 Tiguan Coupe 全新跑格化跨界休旅。

在 SUV 休旅車的熱潮下,為了把產品切向更多的年輕族群,以至有越來越多從傳統休旅衍生出的新作品,像是 BMW X2、Audi Q2、Lexus UX 便是這類型且逐漸流行的跑格化休旅,擁有斜背的優美線條為它們外觀最大的共同特色。

關於 Tiguan Coupe 的消息,可追溯到 2013 年登場的 CrossBlue Coupe 概念車,新車將大量採用此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此為 CrossBlue Coupe 概念車。)

有鑑於這股市場趨勢,VW 集團預計將把旗下銷售主力的 Tiguan,衍生推出 Tiguan Coupe 新作,露出時間合理推測可能會是今年 9 月 12 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

車高比一般款 Tiguan 來得更低,懸吊也會特別調整帶來更運動化的操控反應。

為了營造視覺貼地性的氛圍,Tiguan Coupe 將會把車高特別降低,據悉會採用更運動化的懸吊設計,且會跟剛推出同廠牌的 T-Roc 做出明顯市場區隔,Tiguan Coupe 會擁有比 T-Roc 更出色的車室空間。

配備、動力編成估計會與一般款比照辦理,動力將有 280TSI、330TSI 做為銷售主力,分別提供 1.4 升/2.0 升汽油渦輪引擎做選擇,當然 400TDI 的 2.0 升柴油引擎可望也會入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