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車室空間與新引擎,Ford 推出 Transit 新年式改款車型!(內有相片集)

2019/03/14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Transit 新年式改款車型近來已在海外市場開賣,而這輛新車其實是與台灣的 Tourneo Custom(又稱福特旅行家)同出系源,可合理推測將是未來台灣福特旅行家改款的雛型,台灣現在販售的福特旅行家,共有長軸、短軸可選,售價 146.9 萬起。

【Ford Transit 相片集】

這具 2.0 升 EcoBlue 柴油引擎先前已用在小改款 Mondeo 身上,是福特最近主打的新柴油動力,可帶來更節能、更環保的表現,在新 Transit 車上,可繳出 17.3km/L 的平均油耗。

Transit 近來最新的 2020 年式改款車型已在海外市場推出,Ford Transit 擁有出色的車室、載物空間,尤其在美國市場特別受到青睞,新年式的 Transit 除了外觀進行小修飾外,還帶來更具年輕運動化版本,以及新的 2.0 升 EcoBlue 柴油引擎。

除了外觀有所不同外,運動化版本還針對底盤系統做特別調整,為了帶來更好的操控駕馭感,另外並提供長軸、短軸多種版本。

除了發表新年式車型外,為了打入年輕族群市場,原廠又追加推出 Sport 版本,來滿足運動化商旅的消費者,外觀透過賽車線條式彩繪以及換上特殊款式的 16 吋鋁圈來妝點。

當然最近福特主打的全新 Co-Pilot360 安全防護,在這新車上並無缺席,透過新系統的導入,可帶來實用的全速域 ACC、LKA 車道維持修正、AEB 緊急主動剎車等重點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