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系確定標配 7 氣囊+TSS,台灣 Toyota Altis 預售價全數曝光!

2019/03/14 1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yota

台灣即將在 3 月 27 日登場的大改款 Toyota Altis,全車系預售價出爐,汽油分成 3 款、油電 2 款,重點全車系已標配 7 氣囊+TSS 主動安全科技。

台灣市場 Altis 將提供 1.8 升汽油、1.8 升 Hybrid 兩款動力。

大改款 Altis 提供 1.8 升汽油、1.8 升 Hybrid 油電兩款動力, 1.8 升汽油將有 3 款車型,1.8 升 Hybrid 則分成 2 款,而全車系預售價已全數曝光,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從網路業務端取得的資料指出汽油最入門售價 70.9 萬,油電 Hybrid 入手價格為 82.9 萬,外觀配備僅有最入門搭載 15 吋鋁圈,其餘以上版本均為 16 吋樣式。

大改款 Toyota Altis 預售價如下:

汽油版

經典型:70.9

豪華型:74.5

尊爵型:79.9

Hybrid

豪華型:82.9

尊爵型:89.9

此次已全標配相當重要的 TSS 安全防護,並有 7 氣囊加持,符合現在國人對於車輛安全的重視。

畢竟同出系源,內裝格局則其實會跟已發表 Auris 差不多,懸浮式的中控多媒體螢幕設計,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恆溫空調從汽油豪華版開始標配,全車系另配有舒適的後座出風口,而最重要的 TSS 安全防護,已確定是全數標配,並有 7 氣囊加持,另外從汽油尊爵版等級開始還加上盲點偵測貼心的安全系統,此次大改款 Altis 在價格、安全配備上真得有夠殺!

此次新增的 1.8 升 Hybrid 動力為最大亮點,以 1.8 升油電引擎+兩組電動馬達所構成,據先前國外送測結果顯示,平均油耗可是能擁有 21.26km/L 出色表現。

此次動力最大亮點就是 1.8 升油電引擎,入手價格只要 82.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