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大爆料,下一代 Toyota 86 規格、開發代號曝光!

2019/03/1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

自從 86 新作重回車壇之後,已有 7 年的銷售歷史,如今日媒除了掌握到它大改款開發代號,就連新動力規格也一併曝光!

近幾年來豐田章男大社長相當熱衷於性能、跑車這區塊,讓 Toyota 集團這幾年努力、積極開拓跑車市場,並打算未來的跑車陣容將由 Supra、86 與未來要推出的 MR2 來擔當,所以先前傳出 86 可能會停產的消息,只是空穴來風,Toyota 官方可是堅持宣稱已在積極打造下一代車型,說不定最快有望在年底前的東京車展釋出新作。

Toyota 86 與 Subaru BRZ 乃是雙方共同開發的雙生車,雖說底盤維持舊款平台,不過會從細節之處加以改良。(此為下一代 86 預想圖。)

下一代新 86 仍是由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開發,據日媒《Bestcarweb》消息指出,開發代號為 860B,底盤系統預計會維持舊款平台,不過經過原廠重新校調與設定之後,擁有後驅魅力的小跑車 86,操控能力可望再上一層樓。

除了改款開發代號外,日媒還掌握到重要的動力規格,據日媒宣稱,新一代 86 引擎技術仍由 Subaru 來提供,可望從舊款的 FA20 2.0 升 NA 引擎換上 FA24 的 2.4 升水平對臥 NA 引擎,這具 FA24 引擎乃是從新一代 Subaru Legacy 而來,只不過在新 86 身上,會改成 NA 自然進氣設定。

這具新引擎在 86 身上,預計會擁有 220hp/24.4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