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釋出 GLC Coupe 預告影片,最快登場的時間點有譜了!

2019/03/19 09: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小改款 M.Benz GLC 已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當然同出系源 Coupe 跑旅也會隨之而來,賓士原廠已放出最新 GLC Coupe 預告登場影片,而今年 4 月的紐約車展可能就會是它首度展演舞台,最大對手當然就是衝著新 BMW X4 而來。

GLC Coupe 預告影片

M.Benz GLC Coupe 向來以 B 柱之後美背線條而聞名。

小改款 M.Benz GLC 在外型上,水箱護罩採用雙橫桿式設計,網狀部分也改為一般造型,而非過去星網式樣,同時換上全新的 LED 頭燈組,整個鋪陳都與現行版本不同,而 Coupe 車型,理所當然就是引以為傲美背線條,在小改款身上修飾更加都會時尚。

小改款 GLC 提供科技感十足的數位虛擬座艙,並導入最新的 MBUX 智能系統。

內裝估計同先登場的一般款 GLC 辦理,搭配 12.3 吋全液晶數位化儀表板,以及中控台的 10.25 吋觸控螢幕,實體按鍵的部分也進行重新調整,讓整個中控台看起來更加簡潔,同時加入大量亮黑色烤漆與木紋飾板進行裝飾。

最重要的是導入目前品牌最新的 MBUX 系統,可以提供語音操控與手勢控制等技術,並擁有高度個人化與學習能力,搭配方向盤觸控按鈕操控介面、全新的觸控手寫板含操作提示與觸控回饋及智能語音控制,同時支援 3D 圖形車輛功能顯示。

動力配置方面,換上全新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按照車型不同分別提供 194 hp 與 255 hp 最大馬力,同時還搭配上 48V 輕油電混合技術,提供起步性能與節能表現,另外還有 3 種柴油動力可供選擇。

圖為小改款 GLC Coupe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