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民休旅吹起敞篷風,親民的售價讓它備受關注!

2019/03/20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福斯旗下的 T-Roc 休旅新作品,是比 Tiguan 定位來的小一號緊湊型 SUV,而這輛新休旅預計明年還要追加推出帥氣的敞篷版,最重要的是,它將以相當親民的價格搶攻敞篷休旅市場。

T-Roc Convertible 外觀造型其實與先發表的一般款並無太大差異,最誘人的莫過於它可提供雙門四座的軟頂敞篷設計。

目前全球敞篷休旅車的選擇並不多,而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正是這系列的開山始祖,但它畢竟屬於要價不斐的豪華休旅,會增加入手的難度,不過喜愛敞篷休旅的車迷有福了,福斯將在明年帶來全新的 T-Roc Convertible 敞篷版,隨著亮相發表時程接近,外媒《Motor 1》捕獲其測試車身影。

未來的 T-Roc Convertible 會主打價格親民的休旅路線。

因 T-Roc 定位比起 Tiguan 來得更低,在售價設定上自然也更親民,已先在歐洲各地上市的 T-Roc,依車型等級不同,入手價格在 20,390~30,800 歐元左右,換算台幣約在 74~112 萬之間,有鑑於此,未來的 T-Roc Convertible 可望成為價格親民的敞篷休旅新選擇。

T-Roc 擁有 6 種豐富的動力配置,也將是未來敞篷版的動力來源。

標準版 T-Roc 擁有 6 種不同引擎可選,汽油動力包括 1.0 升 TSI(115 hp)、1.5 升 TSI(150 hp)以及 2.0 升 TSI(190 hp)等,渦輪柴油則有 1.6 升 TDI(115 hp)、2.0 升 TDI(150 hp)以及 2.0 升 TDI(190 hp),較高等級的動力則提供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可選。

標準版 VW T-Roc,台灣今年第四季引進

台灣今年第四季就會先引進標準版的 T-Roc,至於敞篷版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

身為旗下最新 SUV,且又是最熱門的跨界休旅設定,目前台灣市場接受度頗高,台灣原廠去年也在福斯之夜公開活動時,透露今年會引進至台灣的消息,將會攜手另一台 T-Cross 新車,一起打入國民進口跨界休旅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