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重量級休旅新作品,官方釋出預告圖 4 月登場!

2019/03/21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今年又再度缺席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不過它們可是養精蓄銳在籌備屬於福特自己的 4 月大車展,而傳言已久的福特野馬全新跨界休旅,正準備要在車展進行首發,繼先前釋出的車尾局部圖後,近來官方又放出車頭照,讓車迷先過過乾癮。

前方特別採用野馬招牌 Logo 為其一亮點,而藍色 LED 光源正是暗喻此車會採用純電動力來驅動。

這輛全新跨界休旅會大量採用 Mustang 野馬經典跑車設計元素,此車可是演繹福特未來新能源動力的代表,因應趨勢發展,各車廠除了極力推出、開發休旅作品外,也漸漸轉往 Plug 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Hybrid 油電動力、純電動這些動力發展,而這輛全新車,已確定會以純電動力驅動。

福特高層表示,以現在旗下最新的技術,這輛純電車已能達到 482km 左右的行駛里程,已些微勝出指定對手 Tesla Model X 100D 的 474km 續航力。

車尾造型福特官方已先行釋出,野馬招牌的排列式 LED 尾燈清晰可見,因應 SUV 車身格局,身形看起來更魁梧,且底盤離地高度看似也有所增高,而這輛新作品將是衝著 Tesla Model X 電動休旅而來。

電氣化發展已經是全球車壇趨勢,除了這輛純電動作品外,福特也正準備為旗下車系追加新能源動力,值得一提的是,四月的福特車展估計也不少新車會亮相,除了已知會有第四代 Focus ST、Explorer 七人休旅外,說不定也有相當大的機會看到全新大改款 Ford Kug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