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HR-V 要小心了,大改款 Nissan Juke 最快今年 4 月登場!

2019/03/22 08:2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按捺不住準備要推出全新一代的 Nissan Juke 又有新消息傳出,據悉最快要在下個月的紐約車展(4/19~28)登場,要用新底盤、動力、內裝、外觀重新殺入跨界休旅戰場。

雖然旗下 Kicks 新國民休旅造成一股銷售熱潮,但可別忘了 Juke 才是品牌這系列的開山始祖之一,Juke 自 2010 年推出至今,已超過近 9 年時間未進行過大幅度的產品更新,台灣目前乃販售 5 款車型,共有 1.6 渦輪與自然進氣兩種動力,售價 83.9 萬起。

新 Juke 的到來,將與 Kicks 一起鞏固跨界休旅戰線,最大對手當然就是現在最紅的 Toyota C-HR、Honda HR-V。(圖為新 Juke 預想圖。)

據外媒《Carcoops》指稱新 Juke 的到來已蓄勢待發,將於今年登場,最快亮相的時間就是四月紐約車展抑或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這兩大車展都有很大機會成為新一代 Juke 展演舞台。

圖為 Nissan Gripz Concept 概念車內裝。

採用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的 Juke,車室空間可望能大幅提升,內裝也會導入目前旗下新的設計語彙,據悉將會大幅參照當初發表的 Nissan Gripz Concept 概念車設計風格。

Nissan 旗下新開發的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是新 Juke 主要動力來源,其中 e-Power 電氣化動力為 Nissan 集團演繹未來動力之發展,在 Nissan Juke 身上,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讓新 Juke 的平均油耗能達到 30km/L 的驚人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