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只有油電,新 Toyota Corolla Sedan 還有一個小排氣渦輪引擎!

2019/03/23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近來海外亞洲曝光新 Toyota Corolla Sedan 即將搭載一具新的引擎,就是代號 9NR-FTS 的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擁有 116hp。

圖為中國販售的 Toyota Levin,簡單來說就是美規的 Corolla Sedan。

新 Toyota Corolla Sedan(台灣稱為 Altis)去年已在中國開賣,當地還有引進 Corolla 美規版,美規 Corolla 相較其他一般海外版本,外型基本上繼承新世代的 Auris 的風格,展現更具年輕化的動感,而中國還特地把這美規 Corolla 取上特別的 Levin 一名,而這款 Levin 近來還曝光將換上 1.2T 渦輪引擎,以突顯它的運動感。

這具曝光的 1.2T 渦輪引擎,原廠代號為 9NR-FTS,其實跟台灣 C-HR 的 8NR-FTS 引擎乃同出系源,不過礙於排放法規關係,9NR-FTS 經過特殊校調,故擁有 116hp 最大馬力,平均油耗也有著 17.8km/L 的出色表現。

台灣將登場的 Altis,全車系已標配 7 氣囊+TSS,另外還有新增的 Hybrid 油電動力為此次大改款 Altis 的賣點。

而台灣即將在下週 3 月 27 日登場的新一代 Altis,首波提供動力為 1.8 升 NA、1.8 升油電引擎,很可惜的台灣和泰對於大改款 Altis 目前尚無導入渦輪引擎計劃,不過這具新的油電引擎,節能性可是相當驚人,擁有 25.7km/L 的平均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