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 AMG 問世,M.Benz A35 Sedan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9/03/27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繼 A-Class 掀背款之後,AMG 35 動力也導入在 Sedan 身上,0~100km/h 加速硬是比掀背快上 0.1 秒,可在 4.8 秒完成。

【AMA A35 Sedan 相片集】

為了讓駕駛帶來更優異的操駕樂趣,此車可再額外選配 AMG RIDE CONTROL 可變阻尼懸吊系統。

外觀上 A35 Sedan 車頭與掀背如出一轍,擁有粗曠的鍍鉻飾條於水箱罩上妝點,並在左右前下擾流賦予張力十足的空力套件,藉以表達 AMG 家族才有的性能、熱血魅力。

剎車系統採用前四活塞+3500mm 碟盤、後為單活塞+330mm 碟盤,來提供最合適的制動性。

AMG A35 Sedan 可透過選配黑色烤漆塗裝的前下擾流與運動化尾翼,帶來豐富的視覺層次感,18 吋輕量化鋁圈已是標準配置,還能再選配 19 吋。

A35 房車在 0~100km/h 加速上,由於空氣力學等因素,硬是比掀背款快上 0.1 秒。

A35 動力來源同樣才自 A250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與其搭配為 7 速 AMG 自手排變速箱,透過原廠校調、優化後,可輸出 306hp/40.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在 4.8 秒完成,依照掀背車、房車的市場定位來說,A35 Sedan 誕生,將成為價格最親民的 AMG 車系。

內裝同樣配有與掀背車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目前這家族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雙 10.25 吋螢幕提供出色的數位虛擬座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