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 1.5T 渦輪引擎,大改款 Honda Accord 現身亞洲車展!

2019/03/27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2019 曼谷國際車展(3/27-4/7)正如火如荼開展,Honda 攤位上帶來東南亞市場首發的大改款 Accord,入手價格為 150 萬泰銖(台幣換算約 140 萬元)。

關於 Honda 招牌的大型房車 Accord,台灣曾在 2016 年推出 179.9 萬的油電版本試試市場水溫,無奈未受到好評,去年先暫時退出市場,不過隨著新一代 Accord 到來,以及重點、趨勢的小排氣 1.5T 渦輪引擎導入,此車目前在其他亞洲市場,相當受歡迎。

造型煥然一新,LED 頭燈、水箱護罩皆整型一番,提升不少新鮮年輕感。

新一代 Honda Accord 採用新的 Global Compact Platform 底盤平台打造,和前一代相比,車長少了 68mm、車高少 14mm,營造相當年輕化貼地性視覺感,大幅消去過往給人的老態、笨重感受,最終擁有 4,882x1,862x1,451 mm(長寬高),軸距則增加 55mm 來至 2,830 mm。

新一代 Honda Accord 仍主打出色的乘坐空間。

車尾則導入類似新一代 Civic 蝦鉗樣式 LED 尾燈,給人前衛感的設計,另外前文提到雖然車長減去不少,但軸距可是增加 55mm,能給予充足的乘坐空間。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為 Hybrid 版本所擁有。

內裝則維持成熟穩重設計,儀錶乃是採用傳統指針加上數位電子化所構成,相當特別,另外恆溫空調、多媒體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時下流行的配備可沒少,品牌主打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同樣也配置在其中。

動力上帶來 1.5T 渦輪引擎為眾人關注的焦點,配上 CVT 變速箱後,繳出 190hp/24.3kgm 最大動力,8.5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而油電版本則是以 2.0 升汽油引擎+雙電動馬達為主,能帶來 215hp 綜效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