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 Kuga、跨界小休旅蓄勢待發,將於 4/2 登場!

2019/03/28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為了彌補三月缺席日內瓦車展的遺憾,福特將在 4 月 2 日於荷蘭舉辦屬於自身品牌的展覽活動,除了會宣佈品牌接下來產品規畫外,更會帶來數輛新作品,除了已確定會有 Mustang 野馬跨界休旅,外媒《Motor 1》還爆料新一代 Kuga 以及醞釀已久的 Puma 小休旅都會一同現身。

Ford Kuga

為了滿足更多對動力有需求的消費者,以及目前品牌市場佈局,此代 Kuga 會推出 ST 性能化版本機率相當高。(此為下一代 Kuga 預想圖。)

Kuga 身為福特旗下的休旅主力大將,加上 Honda CR-V、Toyota RAV4 來勢洶洶,正是推出大改款的最佳時機,為了突顯年輕化設計,從先前曝光的測試車得知,大改款 Kuga 會朝向運動化設計,另外 LED 頭尾燈組也經過修改,車身線條變得更圓滑,此代顯得更具活潑、都會時尚風。

車室格局已會大幅翻新,且旗下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當然不會少,動力則是可能換上新 Focus 身上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且高規則是會以原本的 2.0 升四缸引擎再進化優化,當然在小改款 Mondeo 身上的新 Ecoblue 柴油引擎,也可望入列,另外針對新能源趨勢,部分市場還會提供油電、插電式混合動力可選。

Ford Puma

此為 Ford 官方釋出的 Puma 預告登場圖,此車的誕生,極有可能會取代現行旗下的 Ecosport 小休旅。

Ford 為了這輛全新跨界小休旅,早就在數年前註冊 Puma 一名,外媒也曾多次補獲到這輛小休旅,以車身格局來推測,此車估計是沿用 Fiesta 底盤所打造。

這輛新車應該是延用旗下熱門的 1.0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不過新 Focus 身上 1.5 升三缸渦輪說不定也有機會納入,且 Co-Pilot360 安全系統也不會少,畢竟同級新生代對手均已具備這類型的主動安全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