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 1.0T 再等等,大改款 Honda Fit 預約秋天見!

2019/03/28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大改款 Honda Fit 預約秋天見!台灣先前小改款 Fit 無緣與海外同步導入 1.0T 引擎,不過隨著大改款時程到來,這具熱門引擎導入國內的機率相當高,而最新一代 Fit 即將今年秋天於日本先上市!

Fit 身為旗下重要的戰略掀背小車,隨著產品週期已久,將邁入大改款時期,而新一代 Fit 正在積極路試中,海外也曾多次捕捉到其身影,多數外媒與日媒已相當肯定今年秋天將是迎接大改款 Fit 到來的日子。

外觀會導入新的 Solid Wing 家族式水箱護罩,並採用新的底盤平台,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車室空間發展。

外觀會導入新的 Solid Wing 家族式水箱護罩,並採用新的底盤平台,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車室空間發展。

海外的大改款 Fit 動力預計不會更動,除了會有 Hybrid 混合動力車型外,因應小排氣渦輪趨勢,可能會出現 1.0 升三缸渦輪,搭配 CVT 變速箱後,能提供 127hp/20.4kgm 最大輸出之表現。

海外版本已會搭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不過台灣方面目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