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Vios 對手來了!外媒曝光大改款 Honda City 亮相時間點…

2019/04/02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toq

雖然房車市場日漸式微,不過像是 Vios、City 這種擁有大空間的入門小車還是相當受歡迎,而外媒指出大改款 City 即將在今年底前登場!

繼今年秋季要登場的大改款 Fit,新世代 Honda 家族成員就只剩 City 尚未改款,而久未進行產品更新的它,據眾多外媒推測今年底會是最佳的時機點,對手 Toyota Vios 已推出新代車型,Honda City 產品實力難免弱勢些, 新一代 City 將帶來全新世代的本田家族特色,在外觀、內裝均會煥然一新,要用新動力、大空間來迎擊最大對手 Toyota Vios。

除了外型、內裝進行大幅度翻新外,動力與空間將會大幅提升。(此為大改款 City 預想圖。)

根據 Civic、Accord 這兩位旗下老大哥設計理念,新一代 City 將有很大的機會採用相同的一體式上掀尾門,如此一來就能維持傳統房車的線條,又擁有不亞於掀背車的空間機能,此外採用新底盤平台的優勢,也能使車室空間能擁有出色的成長表現。

隨著小排氣渦輪趨勢到來,Fit 與 City 將會換上旗下最新的 1.0 升渦輪引擎,這具引擎擁有 123hp/17.6kgm 最大輸出,渦輪引擎將比過去的 1.5 升 NA 引擎來得更出色,可兼顧動能與節能需求。

大改款 City 與新一代 Fit 相同,皆會提供最新的 i-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除了 1.0 升渦輪動力外,在部份市場也會提供最新的 i-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由 1.5 升引擎與兩具電動碼達所構成,藉此主打代步小車能擁有更優勢的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