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 Kuga 休旅正式發表,台灣原廠也同步透露導入時間點!〈內有相片集〉

2019/04/02 2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於台灣晚間 4 月 2 日在荷蘭舉辦的品牌活動中,帶來全新大改款 Kuga,除了全新的外觀、內裝外,底盤也換上與 Focus 相同的新世代 C2 底盤模組,加上新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重點的 Co-Piot 360 安全系統導入,這次改款幅度相當豐富,而《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上週與福特六和詢問表示,明年已有導入的計劃,將用這些全新戰力,迎擊 Toyota RAV4、Honda CR-V 這些休旅市場霸主。

【Ford Kuga 相片集】

新一代 Kuga 朝向年輕、運動化設計,車身線條變得更趨流線,此為外觀運動化的 ST-Line 車型。

為了突顯年輕化設計,與上一代較粗曠的美式風格相比,新 Kuga 散發年輕、都會風格氣息,另外配上分離式的 LED 頭燈組,除了讓視覺看起來更有質感外,也能讓辨識度變得更好。

與過去相比,LED 尾燈面積變得更長、更廣,能有效助於夜間行車的安全辨識度,而新一代車型較過去大幅減重達 91 kg,有助於節能與動能的發展。

車尾特別採用雙出排氣管造型,配上擾流尾翼,視覺帶來不錯的運動感,同時並換上全新 LED 尾燈,狹長式設計,會讓夜間行車辨識度來得更好,值得一提的是,車尾則與新一代 Focus 相同,特地把 Kuga 車名四個字母分離突顯出來,相當有 Volvo 豪華品牌設計味道。

Co-Piot 360 安全系統的注入,是 Ford 近期主打的半自動駕駛功能,而全新的數位儀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後座還能支援前後滑移功能。

車室大幅換新,與 Focus 相同採用科技感的旋鈕式排檔與電子手煞車,能為中央鞍座帶來更好的空間規劃,另外包含方向盤、多媒體螢幕等,皆已完全重新設計過,並有 Co-Piot 360 安全系統加持,帶來 ACC 全速域、AEB 主動緊急剎車、LKA 車道維持修正等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動力採用與新 Focus 相同的 1.5 升三缸渦輪做為主力,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180 hp 最大馬力,並具備汽缸休止技術,另外原本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也經過優化,擁有 250hp 最大馬力,因應新能源趨勢,此次還有推出 Hybrid、Plug-in Hybrid 兩種油電動力,以 2.5 升 NA 引擎與電池系統來搭配,綜效輸出可達 225 hp,而先前出現在小改款的 Mondeo 上的 2.0 升 Ecoblue 柴油引擎也有配置,具備 190 hp 最大馬力,另還有 48V 輕油電可選,可輸出 150 hp 最大馬力。

此次 Ford Kuga 還多了油電混合動力可選,此動力則以 2.5 升引擎+電動馬達所構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