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確定 4 月發表!安全配備將給好給滿

2019/04/02 17: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 Lexus 預告將在今年 4 月的上海車展上發表全新車款,緊接著東風日產也宣布將帶來全新 Nissan Sentra,採用全新的設計語彙,並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同時搭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確定會在 4 月上海車展上發表。

目前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尚未有官方圖曝光,但根據先前外媒掌握的廠圖來看,換上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並搭配迴力鏢式樣日行燈與全新頭燈組,完全就是縮小版的 Altima。

另外後方 C 柱以黑色塗裝呈現,並且一路延伸至車尾,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覺。車尾部分也有極大改動,中央是呼應水箱護罩的六角形設計,兩側的尾燈組同樣採用迴力鏢式樣,線條比起現行版本還要更加俐落有型。

兩側的尾燈組採用迴力鏢式樣,讓車尾辨識度提高許多。

車身尺碼部分,長、寬與軸距都比上一代進步許多,僅車高部分降低,主要是要營造出低趴的氛圍,整體乘坐空間將會變得更加寬敞,不過動力配置方面,不像先前猜測的 1.3 升渦輪,而是維持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最大馬力達 139 匹。

全新 Sentra 導入家族最新的設計語彙,變得相當帥氣。

新車還會搭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包括 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等高階安全,還有 ICC 智慧定速控制、IEB 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LDP 車道偏離警示、及 FCW 前方碰撞預警等配備。

目前僅有中國版本的消息,至於其他市場則尚未有明確消息,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由於小改款才上市沒多久,要導入大改款至少也要等到美規版本問世才會有進一步時間點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