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Nissan Kicks,台灣要引進的 Hyundai 入門小休旅傳來新消息!

2019/04/02 13:2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Hyundai 近來曝光名為 Venue 小休旅,這輛全新車從今年台灣南陽總代理的產品簡報中得知,已暗示有導入台灣的計劃,將由最入門的市場定位,鎖定對手 Nissan Kicks。

Venue 定位在 Kona 之下,是旗下尺寸最小的跨界小休旅,將擁有更親民的售價來主打入門休旅市場,Venue 新名字才在三月底曝光,國外也立即補獲到最新實車樣貌,外媒《Motor 1》最新消息指出,新車將於四月份的紐約車展進行發表。

前下擾流還特別採用防刮的護板材質,藉以傳達跨界休旅的視覺風格。

完整的車頭樣貌已在偽裝帆布下曝光,新車採用新家族化設計,直列式的水箱進氣柵加上分離式的頭燈組,讓人印象深刻,整體的設計風格與 Kona 相當雷同。

此新車將用上趨勢的小排氣量 1.0 升渦輪引擎。

由車尾銘牌清楚得知,此車會提供 Turbo 渦輪動力,而旗下的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可能性最大,此引擎也是 Kona 的動力來源之一,在 Kona 身上擁有 120hp 最大馬力。

中控台周圍以鍍鉻銀料件點綴,視覺感受還算相當有年輕、朝氣感。

車室鋪陳雖為簡潔,連儀錶也是傳統指針設計,但流行的多媒體螢幕可沒少,配上旋鈕式的空調介面,視覺給人一種清爽的感受。

這款 Venue 小休旅,台灣南陽總代理已有導入的計劃,不過時間點尚未明確,推測最快也要年底前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此為外媒先前捕獲的 Venue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